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有搬家過的人應當都知道,除非你箱子夠多,但總還是有良多瑣碎的東西很難裝箱吧,不外快樂屋他們卻有一個大簍子,專門處置這類的器械,所有零星的器材全數集中在一起,避免分散遺落。之前我們的電腦沒有裝箱,他們就用這簍子搬,但我注意到他們會用一大塊厚實的布將器材分離隔來,所以其什物品之間是不會碰撞到的,我忍不住扣問:這是多年工作的經驗嗎?還是你們創業一入手下手就想到的?沒想到這一問才知道,原來快樂屋的搬家員工都是做X福起身的,所以他們不只有豐富的搬家經驗,並且手藝與專業也是天經地義可以肯定的。

 

 

 

(我居然讓他們裝了7、八箱的書…….太折磨人了)

紙箱相當厚實,拿來裝書塞滿都沒有問題,首要憂慮的是一箱塞滿後異常重,人力搬運真的是比較辛勞的。

 

 

 

cats.jpg  

 

 

 

第二次再約,我本身打包,以為一樣是小家庭搬家,所以就很自以為是的跟康樂屋搬家的粉絲團小編說:「一樣三噸半的車就可以了」,直到前一天全數打包完以後,才發現糊口近一年的地方,其實也添購了不少工具,看著林老闆的夥伴一臉囧樣,我感受非常不妙,搬到一半我還下樓去看貨車的現況,看得我也一臉不妙,就跟林老闆說:「怎麼辦,會不會真的放不下你盡可能幫我搬大的重的,真放不下我再跟人家借車來載><」沒想到林老闆一臉賣力的撫慰說:「沒關係,我盡可能幫你放!」還反複兩次,著實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短短不到兩個月,我竟然又跟康樂屋搬家的林老闆相見歡,心裡感覺其實很複雜,畢竟誰會兩個月就要搬家啊!(翻桌)

我想以現今的狀態來說,搬家、搬運這些事,仿佛還沒有法子完全仰賴科技,雖然有運輸的工具,但人力卻仿佛如何也避免不了,可是這也無庸置疑是件勞力活、體力活,人類體能的限度怎麼樣都只是個肉身,所以我很捨不得做這份工作的人們,特別是看著他們協助我們搬家所留的每滴汗後,我真希望他們可以不要這麼辛勞,但是如同前面所說,這工作之需要是沒法諱言的,而有人願意從事這份工作並且以此為生,心裡真的默默生出敬意,欽佩他們願意為這個社會的活動所做的付出,於是又感覺應該讓人人知道他們,期望他們生意興盛。

 

 

結果真的全塞進去了!沒看到怎麼塞的,但一輛三噸半的車竟然塞到跨越旁邊的圍欄,幫林老闆拍一張,他比讚,我心裡也默默豎了一根大拇指。

 

一入手下手只想到最著名的X福,誰叫大樓常常有人搬家,X福的車一直呈現,(想無視都沒舉措)

四月底時終於有機遇可以名正言順回老家,所以趕緊尋覓、聯系搬家公司幫手我們把一些主要的工具、日常必需用品等給搬出來。

說到箱子,康樂屋搬家公司也有供給紙箱,一個紙箱$40元,尺寸是30X40X50cm,他們跟別的一個搬家公司合作,所以紙箱是他人的LOGO,但依然比某搬家公司來得便宜。

 

我俄然想,那如許不就等於是X福的搬家品質,可是倒是更快樂的價格,細心一想,找快樂屋搬家的CP值其實滿高的,是吧?

 

當初的狀態是需要有人協助我們包裝,我背著一個孩子不便利,只靠老公一個人又太慢,加上一刻也不便利在老家待太久,所以委託康樂屋搬家公司幫手包裝,一個人一小時$750元,我覺得挺貴的,不外非常期間非常作法,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幸虧他們的速度非~~快,告訴他們那些器材需要包裝,他們肯定好以後就開始動作,不到一個小時就全數裝箱終了,並且每一箱都紮紮實實的,盡量幫我們把箱數下降,也盡量不遲誤我們的時間(啊,時候就是金錢啊!><

從第一次請歡愉屋搬家後,心裡就一向籌算要為很值得也很感謝重點是整個進程都很歡愉的康樂屋寫篇搬家心得文,但心裡卻一直反覆揣摩,猶豫未定。

因此最後照樣寫了這篇文,一來作為搬家記載,二來作為對快樂屋搬家公司的推薦,三來對所有從事搬家行業的人員的感激,感謝你們。

(此次仍然有五大箱滿滿的書…….

」但我仍是越看越覺得本身罪大惡極。

此次搬到沒有電梯的公寓,看著林老闆跟夥伴一起將我們的器械一一卸下,一趟趟上下樓梯的搬運,完端賴人力,一邊看我一邊感覺太苦了,固然他們的動作飛快,只是天氣酷熱,負重上樓其實是一件苦差事,即使林老闆說:「只要用對力氣跟方式就還好。

」有許多類似的小處所都可以感覺到林老闆敏銳的視察力、心細與應變能力,真的讓人放心很多。

兩次的搬家都是在常日,所以非常榮幸都是林老闆搭配夥伴一起上工,兩次都很是準時,這種立場真的很主要,並且林老闆非常親熱、懇切,第一次搬家時碰到一個小麻煩,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林老闆說:「沒關係,我跟你一起過去。

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狀態,所以我透過康樂屋搬家公司的粉絲團進行諮詢,打字問問題對我而言比較不會重要,幸好粉絲團小編的答複速度也很快,有問必答,關鍵的價格問題問起來也不會感覺很囧,我真的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因為估計幾樣大東西要搬,其他都是小器材,所以歡愉屋搬家幫我們預估三噸半的貨車,加上輸送距離,一車載滿算$3000元,又比某搬家公司便宜多了!

台南搬家、丈量尺寸。 1. 全室丈量,包含門窗、後陽台。 2. 屋主留下的家俱尺寸丈量。包含屋主所做的儲藏櫃、衣櫃等。 二台南平價搬家、租停車位。 先跟管理員打聲招呼,詢問大樓是否有車位可租(這要先去打聽喔,因為停車位不一定立刻有),能在自宅樓下有車位比較方便,搬東西、乘客上下車都方便。 三台南自助搬家、(最後階段)選購家俱、家電等。 四台南優質搬家、交屋後,立刻換掉大門整組鎖頭。 舊家: 一台南平價搬家、確認舊家俱是否適用 1. 要帶過去的舊家具尺寸一定要先量好,確認能放得下,或是擺起來不會太佔空間。 2. 與新家的顏色是否搭配。 3. 買新的雙人床及床墊。 二台南東區搬家、衣物 1. 先確認新家衣櫃可以放多少衣物,再決定要帶的量。 2. 比較舊的衣物,或可考慮轉送民間私人流浪動物之家,讓狗狗冬天時有溫暖的窩可以睡。 三、聯絡社福單位,以有車及人力到府收物品的單位為原則。 1. 整理出要與人結緣的物品清單。 2. 電話聯絡時,要詳細描述物品幾件、大小,這樣對方才能決定要派多大的車及人手。 3. 有車子可以到府收物品的單位有:創世基金會、慈濟 四台南北區搬家、打包整理的場地要先清一區出來,再分成幾類: 1. 要帶去新家的。 2. 要回收的。 3. 要送人的。 五、遷戶籍、變更帳單地址等。 以上先寫到這裡,若有想到再補充囉。 

下面是第二次搬家時拍的幾張照片,做個記載。

這紙箱真的好,此次搬家仍然拿來用,以後也能夠繼續操縱(笑)

ps.如果看了這篇文的你們未來有需要找搬家公司,不管是找哪一家,希望各人能諒解搬家人員的辛苦,特別碰到沒有電梯的狀態,請不要催趕,乃至可讓他們歇息喘息一下,請各人記得,固然我們是消費者,但他們是在解決我們的問題,所以一定要彼此尊敬諒解喔~甚麼都不能做就講講笑話給他們聽也行,哈哈。

但是搜索後發現他們的價錢其實偏貴,我跟賴賴的狀態是能省則省,所以在桃園版的某篇推文中發現「康樂屋搬家」,我需要搬家,需要省錢,更需要歡愉,所以馬上跟快樂屋搬家做諮詢。

來自: http://cryinggirl.pixnet.net/blog/post/34222840-%5b%e5%bf%83%e5%be%97%5d-%e6%a1%83%e5%9c%92%e6%90%ac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